到了现在,总算入住blogger完成

  来到blogger有点时间了,到今天才算真的让这个地方符合了自己的习惯。以前在163的种种不爽,也都终于烟消云散。毕竟,在一个自由的空间,只要肯努力,就能够收获一切!
  像这次,好几个晚上什么事都没干成,就在这里研究blogger代码,只有看懂了一些些代码,才能慢慢用起来。当然其中少不了网上各位朋友的鼎力相助。
  有了收获需要分享,今天没时间了,等到周末,把我自己博客上的一些心得写下来,让其他各位新用blogger的朋友也能更快的熟悉起来。

  话又说回来,blogger什么都好,自由,速度还快,又跟google整合,方便……
  或许就是太好了吧,跟维基似的,太好就会有人不喜欢了,于是给你封了,不让你用!还不是封死了,封死了也就拉到了。我也会懒得去整,给你封的半死不活,求生不能,求死不能。
  这就是blogger不好的地方,虽然买了国际域名,可发现还是有相当的人访问不了。
不管了。就像自己评论的,哪怕孤芳自赏,也要留在这个自由的地方。

2 条评论:

罗兰 said...

我不习惯用这个东东的,嘿嘿

依着随心 said...

这个地方还只是适合我这种喜欢傻钻牛角的人的呵呵
只可惜我这个破网络不能看qq空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