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劲的 森海塞尔 MX 51

  因为要抵制日货,更换耳机自然选择了森海塞尔,也算大品牌。
  没想质量如此之差,估计能和桥头那种几块钱的耳机争艳斗香。不过当然音质倒是还算可以的,就只是寿命忒短。


  第一次出问题是买来还不到3个月的时候,连耳机的细线居然露出的里面的铜线,还是不经意发现的,当时还庆幸发现的早,要不彻底断了人家可就不认账了。
  没想拿到专卖店,店主一口咬定这是认为损坏,不给保修。我问他买了耳机是不是当绳子使啊?要不然不会这么快就坏掉吧?除非质量有问题。
  店长无语,说他会送去总部,由技术部门进行鉴定,会给我个满意答复。
  苦等三月,专卖店打来电话,说技术鉴定出来了,是人为损坏,要么付90块钱给换根耳机线,要么给免费修一下。我选择了后者。
  又等了一个月,专卖店打来电话,说可以去取了。
  原来所谓的修,是给套个黑色塑料膜。
  修好之后不知道用了多久,另外一根耳机线又出现了一样的问题,本想再去专卖店。想想中间白白浪费4个月时间,还不如自己贴个膜拉到。于是用了几分钟,做好了人家要花4个月才能给我修好的耳机。

  心想这次没事了吧?昨天睡在床上听了会儿音乐,或许是因为枕头和我的脑袋夹着那根脆弱的耳机线吧!想睡觉时候收起耳机,发现我可怜的耳机就成了现在这幅模样!


  真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这幅耳机~~
  要是人的骨头,已经是粉粉碎碎的骨折了。要是拿去专卖店,或者所谓的技术部门,鉴定结果当然是人为损害。我不理解的是,难道我真的把两百多的耳机拿来当绳子使么?
  还有个不得不说的,买来不到一周,官方引以为豪的那个耳塞上的金属色装饰,就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光泽。

  让我知道还有人买森海赛尔,要比抵制日货还抵制它!

  再加一句,那个耳塞的设计,塞在耳朵里,实在难受!可能是给德国人设计的~~

0 条评论: